真的沒想到,想要賣一棟老公寓會有這麼多麻煩!那天,在一場聚會上和朋友訴苦,他卻眼中閃爍著光,告訴我:「那你認識阿傑嗎?」

我看著他一臉疑惑,心想:「阿傑?」

晴空大地房仲推薦dcard 》尋找真正為您著想的房仲?張富傑

「沒錯!新北市三重的買房通!那傢伙真的很懂!」朋友說完,從手機上找出一個連結傳給我,是阿傑的LINE連結。於是,我帶著滿懷疑惑的心,聯繫了他。

幾天後,我和阿傑約在公寓外碰面。我原以為他會是個中年油膩男,沒想到,阿傑卻是位笑容滿面、看似充滿活力的年輕人。他帶我遊走於每一個房間,細心詢問這公寓的每一處歷史。

我提到了公寓曾因地震而有些微裂痕,阿傑聽完,開始為我詳細講解關於房屋的基礎結構,並建議我先進行補強再出售,以保證居住安全。

接著是稅務問題。我當初購入時的價格遠低於現在的市價,這中間的差價,一旦賣出就得面對高額的資本利得稅。這讓我十分猶豫。阿傑則建議我將公寓改建為一棟小型公寓大廈,透過轉型可以有效減少稅務負擔。

出售的過程中,我也遇到了一些“挑剔”的買家。有的質疑裝潢選材,有的則對於房價有所意見。每一次,阿傑都能夠靠著他的專業知識,為我順利解決問題。

某一次,有位買家帶著自己的房仲,對我提出的價格十分不滿。阿傑卻從容不迫地拿出了一疊資料,詳細列出近期的交易行情,再加上這次裝潢和修繕的費用,最後順利讓買家接受了提議。

晴空大地房仲推薦dcard 》尋找真正為您著想的房仲?張富傑

這期間,我真的體驗到了一場驚心動魄的房屋交易旅程,而阿傑就像是一位經驗豐富的嚮導,帶領我一步步前行。如今,當我坐在新家的沙發上,回想起這段經歷,只能說,如果不是有阿傑,我真的不知道會怎麼辦!

想要體驗這樣細心、專業的房仲服務嗎?直接搜尋“三重買房通阿傑”或是透過他的LINE @sanchong1491,或者直接撥打他的手機0985266566。你會發現,賣房其實也可以這麼輕鬆!

 

 

蘆洲房仲推薦每次我踏入新家,都會想起阿傑那堅定的眼神和鼓勵的話語。他不僅幫我處理了所有賣房的麻煩,還讓我更加確定了自己的決策。我想,這或許就是所謂的「命中註定」。遇到阿傑,讓我明白專業和真誠並存是多麼的重要

在未來的日子裡,無論我遇到什麼困難或是轉變,我都會銘記這段旅程和阿傑的幫助。因為他,我學會了如何面對變故,並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向。而這,無疑是這場冒險旅程中,最珍貴的收獲。五華街商圈房仲推薦

說到鎮安山城,人們自然會想到鎮安的秀美山水和自然風光。這風景沒有桂林那么嬌艷,也沒有西湖那么純真。鎮安的風景雖然很美,卻少了人文足跡,只有一派自然原始的美麗景色。但鎮安有一個能和西湖、桂林、九寨溝等名景相媲美的寶貝,那就是鎮安獨有的海棠奇石。它的確奇美絕倫,天下無雙。 鎮安海棠石產地位于縣城正東海拔1000多米的海棠峰上。2005年初當地人發現,有幾位來自西安的奇石愛好者在山上高價雇傭村民往山下運石頭,當地人都感到可笑。過了幾個月,上山挖石頭的人越來越多,當地的愛好者采了幾塊拉回家剖開一看,大驚失色。各種圖案的花鳥人獸、山水風光,惟妙惟肖,奇美無比,帶到西安市場一看,此石早已被命名為“陜西鎮安海棠石”。價格高得驚人,當地人才恍然大悟,大叫遺憾。 鎮安海棠石是遠古海底拱起歷經數百萬年造山運動作用擠壓、沉降、褶皺形成的一種玉石。今天我們走進鎮安街頭的大小奇石商店,無不被大自然鬼斧神工之杰作的鎮安海棠石的精美造型所震撼。形態奇異,色彩斑斕,溫潤如脂,大小各異,色彩對比強烈,各種海洋動植物鑲嵌其間,栩栩如生。有的如盛開的菊花;有的似一片山水竹林;有的仿佛是戈壁日月風光;有的活似潔白如玉的北極熊;有的好像正在林間漫步的一群山羊。白的似冰,紅的似火,藍的如天,黑的如墨。海棠花顏色的居多,如同一尊尊立體的動態的詩畫,讓人眼花繚亂,浮想聯翩,賞心悅目,愛不釋手。 聽人講“居有奇石,不是凡家”,一塊海棠石,置于書桌之上,就像一尊無聲交響音箱或詩的畫面。它無時無刻或以造形,或以色彩,或以條紋,或以其他什么形式的動人“旋律”和“詩章”打動和感染著你,讓你產生無限聯想,并與她內在蘊藏的美產生共鳴,使你愛不釋石,樂以忘憂。這就是海棠石美的自然魅力所在,它既淳樸又自然,既抽象又具體。于是大自然那鬼斧神工的萬千造化,就能從神似到形似的各種風姿吸引你,撩撥你,勾起你如夢如幻的情懷,打動你,使你如同暢游其間的神仙…… 朋友,如果你來到鎮安,一定不要忘記來看看鎮安的奇石。帶一塊海棠石,或置于客廳,或放于書房,沏杯好茶,放一段《二泉映月》或《春江花月夜》。細細品味人鳥花獸、原石風光的美輪美奐,體驗一下做神仙的感覺!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1夜晚 月光割過 思念一茬比一茬瘋長 往事從身體里 一點點拱出 每一個毛孔都呼喚著一個名字 淚水漫過村旁的河堤 劃一條小船 在夢里與你重逢 2故鄉 一片云飛著飛著 落在門前的梨樹上 老牛吃著嫩草 鳥鳴填補了三月的留白 一縷炊煙 標定出故鄉的方向 沿著一條彎彎曲曲的小路 抬頭 有時撞見母親 有時撞見自己 3二月二 一條龍 再怎么弄 都有出頭之日 那些為了上學、買房、看病 被生活越掏越空的人 幾根白發理了又理 用盡一生的力氣 抬不起 比山還重的頭 4梨花 仿佛一群離群的大雁 抖動著翅膀 卻不情愿飛走 每一朵 都認認真真地開著 顧不得彈掉 渾身沾滿的灰塵 像一群遠嫁而來的新媳婦 守著一片貧瘠的土地 生兒育女 5沙塵暴 藤黃、花青、儲石 被風不斷地調色 涂抹 沙塵暴一來 古宮像一幅做舊的老畫 看上去比明朝還早 帝王端坐殿堂 一聲吆喝 不見一個人影 6桃花 父母走后 每年我照樣回去 有時為了上墳 有時只想看看那些桃花 這一幫打斷骨頭連著筋的窮哥們 攜一縷清香 搖著尾巴跟前跟后 像突然躥出的小花狗 從早到晚 黏著我 7淚水 說不出的心思 都在眼睛里藏著掖著 一滴淚 能壓彎一個男人挺起的腰桿 一滴淚就是一片大海 浪花翻卷著 一個又一個漩渦 裸泳的人 看不見遠處的岸 8花朵 百合、水仙、海棠 仿佛一群大小姐 好看卻難養 我只喜歡桃呀杏呀梨呀 一輩子 守著故鄉干旱的山坡 不在乎招蜂引蝶 一門心思只想著結果 一想起她們 就有咽不完的口水 9尋人 嫩枝從老牛的舌尖 一次次逃生 這人間同情、憐憫、真愛 越來越稀缺 梨樹一再表白 每一朵花里都藏著 一個人的名字 我挾一摞尋人啟示 前半輩子找她 后半輩子找自己 10沙塵暴 風突然長出無數條腿 扛起比一座山還重的沙塵 高喊著口號 雄赳赳,氣昂昂 跨過黃河 昨晚還在寧夏 一睜眼 己跑到西安 它一發威 連太陽都不敢露面 空也靜:原名魏彥烈,青海省作協會員。出版詩集《格桑花開》、《草原情歌》、《仰望昆侖》、《風舞經幡》、漢英雙語《輪回》等多部。獲昆侖文藝獎,唐蕃古道文學獎,詩歌春晚“全國十佳詩人”稱號。詩觀:快樂生活,安靜寫詩。 >>>更多美文:自創詩

緣來莫問愛多深,緣去無須淚掛痕。 今日爾等懷中寶,明日他人心上人。 輪回四季生情雨,總有癡心念紅塵。 樓空何必芳心鎖,從此不開那扇門。 >>>更多美文:格律詩

RR212VREV1555EVE15VR


合康領賢房仲推薦
三重買房負責任的房仲 》想要無憂購房?張富傑為您解答每個疑慮!三重賣房房仲推薦 》不只購房,更是人生指南 — 張富傑為您指路!

arrow
arrow

    j86uud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