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增加IG綜合華人粉,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買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衝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增加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衝IG特定留言讚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衝IG普通臺灣粉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增加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別為了看起來毫不費力,而抹去你非常努力的那一面  文/徐溫婕  感慨是從一則微博開始的。馬伊琍貼了自己和愛馬的手,涂著紅指甲,美滋滋地寫“愛馬同學親自挑的圣誕紅,大小妖怪一起美起來。”然后就有人開始評論說,孕婦不能涂指甲,小朋友接觸指甲油更是危害甚大……  翻翻這些評論者的微博,在爸爸去哪兒森蝶暖心地幫王詩齡提食材籃子的時候,他們說,田亮身上有中國式家長所有的缺點,他會把女兒教育成女漢子……辣媽韋雪跟兩個寶貝上鏡,他們說,孩子就是你賺錢的工具你根本不愛他們……  我身邊也常常有這樣的人,我貼一張狗狗剛剪完毛的照片出來,背景露出一點點美容師男友的側臉,就有人留言說,背景有亮點;我說好久沒有親近自然,違背節氣,人就不合時宜,依舊有人說,現在外面全是PM2.5;我說吃了好多水果好開心,還是有人說,糖分超標……  這世界的任何人任何事當然都允許有不一樣的聲音,正是在諸多聲音里我們才獲得全方位的觀感,可是問題是,如果每個人都是發聲器,那我們應該調動自己身體里好的情緒和壞的情緒一起共鳴。我們的聲音本身應該是多元的,有贊美、有褒獎、有質疑、有批評,可是有的人像專業差評師一樣,永遠從主流價值的背面找落腳點,不看S面也不看B面,殫精竭慮地挑人家SB的那一面。  這樣的人真的很掃興。  還有一類人。  我中學時代有個同桌,每次發試卷就愛跟我比分數,有一次她考了140分,她說,哎呀好低啊!然后我141分的卷子發下來了,她說,哎呀好高呀!我說你考的也好啊,她說差死了差死了……我當時覺得她丫就是個白癡。后來她跟我說,她小時候每次考了滿分,都會把試卷藏起來不給家長簽字,她覺得滿分讓她很有壓力,家長的表揚和獎勵更是很刺耳。  上大學以后認識了幾個學霸,天天泡在圖書館里不挪窩,刻苦程度比高考都不遜色,每次考試我們學渣求罩的時候她都說,哎我復習的可爛了一遍都沒看完,求不掛……然后可以考年級第一。  后來打了辯論,不知道為什么總是碰到從來不準備比賽、從來沒有時間訓練、不查資料不寫稿子,卻老贏我們的對手……真的是太奇怪了。  這些人存在在各行各業,我們身邊總是有自稱球技很差卻拿MVP的得分手,總是有自稱很窮卻存款超過六位數的隱形土豪;總是有純素顏卻化了妝的人,總是有無辜眼綿綿聲的偽白兔和綠茶婊。  最初我討厭這些人是因為他們不實誠,好就是好,為什么要偽裝成弱者,把成功掩蓋地像一筆不義之財。不是有那么一句話,你必須非常努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  這樣的人讓我害怕。  后來我覺得,我說得上述兩類人,有一種共性疾病,我稱它為,享受無力。  前一類人是對面前呈現的美好享受無力。就像社會每次曝出行業丑聞,他們叫囂著媒體調查真相,而當媒體把真相公之于眾的時候,他們開始質疑真相的真實性……總之,對于現實的一切,從來不能抱有享樂的態度,永遠在質疑、發問、詰難,打破砂鍋,沒朋友。  我總覺得這些人或多或少有過艱難的人生,一針一線對他們來說都得來不易,所以他們總是要繞彎,舍近求遠,總不接受唾手可得。別人分享的美食,他要看到添加劑;別人分享的美景,他要找到污染物;別人曬的工資卡,他要核算隱性收入。  可是,如果他們有一天走出門看看冬天的雪花,他就相信了偶爾不戴口罩也不會死;如果他肯掏腰包吃頓大餐,就要全部光盤忘了他之前批評別人照片里的地溝油。可是,他們沒有的時候,他們總覺得別人也不應該那么輕松的擁有;別人若有,都是狗屁。  別人的成果,不拿來欣賞和共情,只用來詆毀和懷疑。在自己辛苦做到之前,絕不受用別人的。享受無力。  第二類人的享受無力是不能接受贊美,相應的,也不會由衷地贊美別人。夸贊讓他們如芒在背,覺得一旦成為大家公認的三好生,考第一名不但理所當然,萬一失手考砸更是萬劫不復,所有總把自己打扮成平民百姓的樣子,出其不意。每次成功就享受別人前呼后擁的賀喜。可是你總是出其不意,我們就不和你玩兒了。  他們往往表面上嚴苛的要求自己,謹言慎行,對別人寬容大度;私底下放縱自己所有妒忌的想法,耿耿于懷每一個中傷過他的人。看上去很溫和,其實很惱怒;看上去與世無爭,其實每一次競爭,都精心準備想拔得頭籌。還死不承認。  享受無力的人大多對自己和對家人都不會很好。他沒有勇氣接受別人的贊美,就不知道怎樣自然地贊美別人;不接受表面的美好,就糾結于深藏的昏暗;不相信世界的善良,就不會慷慨;不肯定別人的成功,就不懂慈愛。  一直以來我們都只關注不能吃苦的人,說他們是懶漢。吃草擠奶埋頭苦干的生活方式被過多的表揚,造就了很多享受無力的人。  費力地從對方的笑臉里找到能逼哭你的東西。  兢兢業業地工作,不動聲色地爭強好勝著,卻不知道錢用來干什么。  笑話土豪揮金如土換了土豪金,低頭按著自己掉漆的破手機心想,你們這群傻逼都不知道我卡里的錢夠買一百個土豪金……  “先富帶動后富,最終達到共同富裕”.  可是如果不改變享受無力的心態,我們永遠會被一群仇富的人紊亂了心情。  這個富,跟財富無關。  別為了看起來毫不費力,而抹去你非常努力的那一面。  別因為你沒有心情,而破壞了別人的心情。  能享受、讓別人享受、分享、共享,實在是善良。 你必須非常努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 如果你不曾為我們的未來而努力,那你拿什么證明你愛我 世上最可怕的事就是比你聰明的人,比你還努力還認真分頁:123

人生感悟:祝福教師節     金風送歡笑,丹桂花香飄。九月的天空飄溢著金秋收獲的氣息,教師節踏著輕盈的步子緩緩而來。后天就是9月10日了,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又到了。作為老師,這個是屬于自己的節日。老師的關懷好似和煦的春風溫暖了學生幼小的的心靈,老師用辛勤的汗水,哺育了春日剛破土的嫩苗。所以,在這一天,所有人都會給老師送上最真誠的祝福與衷心的感謝,讓辛苦了一年的老師得到心靈上的慰藉。學生一聲親切的問候、一封表露自己感激之情的親筆信、一個賀卡、黑板上一句祝福的話語、講臺上一支鮮花或一杯熱茶、一封慶祝教師節的電子郵件……都會帶給老師節日的快樂和欣慰的感受。不管過去一年的工作如何艱辛,在這一天收到的祝福與感謝已足以讓所有的老師忘掉一切辛酸。    之前我也曾感受過這樣的幸福,七個教師節,每年都有學生在這一天給自己送上最真誠的祝福,即使是那些平時調皮搗蛋,受到過自己批評的學生,都會在這一天給我送上他們的祝福,這讓我感受到了為人師最大的驕傲與自豪,也是我們為人師的最大滿足。    但是那樣的節日從去年開始就沒有了,換了工作環境的我不再帶學生,只偶爾收到曾經教過的學生的短信祝福,感覺教師節像是不再屬于我了,但我的身份卻還是一個老師,這樣的感覺真的讓人尷尬。原來身份不變,但工作的單位與對象卻與教師無關。(勵志一生 https://www.lz13.cn)到了新的單位的我,身份還是老師,于是所有的人都會把自己當外人,除了叫自己工作,一切的一切都不屬于我,感覺自己就是一個免費為其服務的工作者,沒有歸屬感,除了要做好自己的工作,一切的一切都與我無關,甚至說即使工作做不好也無所謂,畢竟那里根本不屬于我,一切的一切都與我無關,我只是一個匆匆的過客,沒有人會在意你的感受,只因我不屬于那里。    但我并沒有因為自己不屬于那里而懈怠我的工作,工作上我還是兢兢業業,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好那份需要我做的工作,雖然付出與回報得不到正比,但還是努力去做,只因我知道自己是一個老師,我不能給老師這個詞抹黑,更是因為自己曾對學生講過不管在什么地方,不管做什么,只要你身處其中,就應該努力把一切做好。    去年是我第一次沒有跟其他老師一樣過自己的教師節,雖然上午的時候也曾回校一會,但那種感覺是別扭的,我雖是老師,現在卻不在學校工作,所以感覺自己像是一個被遺棄的人,學校不會想起自己,而現在工作的地方更是沒人會感覺到自己的存在,除了要自己干活的時候,自己工作時沒有了那種主人翁的感覺,沒有一種集體歸屬感,感覺心里空空的,卻不知道自己究竟失去了什么。    再過一天,自己又即將迎來第二個特殊的教師節,也許這樣的感覺以后會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麻木吧,但總不能消除的是那一種尷尬,雜在中間的我居然不屬于任何一個地方,也許遲早有一天,我會找到下一個歸屬地,但在這之前,我只有帶著空落落的心情前行,去尋找真正屬于我的一片寧靜的天空,真正屬于自己的未來。    教師節快樂!送給所有的教師,也送給身份特殊的自己。 【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你也看看吧!】[教師節學生代表演講稿] [勵志日志:教師節給我帶來的是什么?]分頁:123

方文山:一個人最大的悲哀,就是不愿意當自己  相信有很多人都會盲目而不切實際地羨慕電視偶像劇里,那男女主角多彩多姿、豐富多變的感情生活。其實,每個人都是這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個體,誰也無法被他人復制與取代,如同世上沒有兩個指紋一樣的人。任何一個人都有一條屬于自己的人生軌道,無論你這一路上會遭遇到什么樣的喜怒哀樂,都是經過量身定做,只適合你自己去體會的戲份兒。  通常大部分的人都只是選擇性地節選自己羨慕的對象以及想要模仿的部分。所謂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你所欽羨的對象在你看不到的另一面,有什么樣的煩惱與缺憾,你不會知道,或者你也不會感興趣。  什么叫做平淡無奇如白開水般的日子?你每天上學固定坐同一班捷運,或許當天出門前還跟媽媽慪氣,接著中午吃六十塊錢的便當,上課時與同學間發生些小爭執,到了周末跟男(女)朋友人擠人地看場電影,在假日的夜晚上網聊天,或者參加朋友在KTV舉辦的生日聚會等。以上這些日常生活中的瑣碎細節,全部加起來,就已經算是一種人生戲劇,你已經在演以自己為主角的偶像劇了。  生活不是一定要有驚天動地的情節,才叫精彩;感情也并非一定要有山盟海誓的沖突,才算真愛。電視中的偶像劇,因為收視率與時間的壓力,它必須把真實的時間濃縮,然后以緊湊的劇情與經過渲染的情節去鋪陳故事內容,如此才會有所謂的收視率,以及伴隨而來的廣告收益。這就像你可以透過一場短短一小時半的電影,觀賞一個人長長的一生;或者了解一個民族的興衰、一個年代的更迭。(www.lz13.cn)但是,真實的人生是很瑣碎、冗長而沉悶的,甚至在生活中會有很多機械式的重復。這些所謂平凡單調的日常生活,在講究戲劇沖突與張力的偶像劇里,是不可能演出與交代的。  不要一直抱怨自己所不能控制與擁有的一切,每個人都在演出自己獨一無二的偶像劇。在這場戲里,你的角色與戲份沒有人能夠取而代之,你只有真正發自內心地接受自己現在所能擁有的一切,不管是外貌、身材、學歷、朋友圈跟工作環境,以及家世背景,還有所交往的對象等等,否則你就會永遠沒有快樂的一天。  因為,一個人最大的悲哀,就是不愿意當自己。 勵志人物方文山:沒有誰能阻擋你脫穎而出 方文山:我比別人平庸太多 方文山漂亮的讓人落淚的句子分頁:123


增加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衝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增加fb社團成員人數買IG特定留言讚 衝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買單次直播人數增加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買影片瀏覽人次 衝單次直播人數

arrow
arrow

    j86uud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